♥Pls Follovers Charlie ^^♥

Tuesday, April 16, 2013

感谢. 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甄倪啊... 突然我又对你感触了. 因为我身边朋友太多. 很多人都不了解我的性格... 可是你 . 是最了解我 . 最支持我 , 最保护我, 最担心我,最关心我的朋友. 朋友吗? 还是好朋友? 是好朋友吧. 好姐妹吧. 以前或许我真的很讨厌你 讨厌你强走我的一切. 可是现在我很想跟老天说. 谢谢你出现了. 曾经伤害了你. 很对不起. 那个时候不懂事. 很谢谢你没有放弃我以放弃的友情 一直为了我.保护这一个友情. 要不是你就不会有我 对不起. 对你说的话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哭到很凶. 到底为什么了... 哭啊哭. 边想边哭.... 对不起啊甄倪 . 我平时对你凶了. 我控制不到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在你面前我会毫无保留的做出我自己. 可是那样的我才是最舒服的. 我也不想对你大小声的. 可是有时候你的性格我忍不住. 可是我知道那就是你性格. 可是有时候忍不住. 对不起...我也在慢慢对你好 以前或许你有朋友 我会很生气 为什么你会找到朋友 可是现在. 你有朋友 我不会生气我很开心. 我很欣慰. 以前一直给忽略的张甄倪 现在有很多朋友了 我不会生气, 我只会吃醋. 当你说没有第一位 真的很吃醋. 可是也知道你真心对我好就好了. 虽然有时候我们沟通不来. 可是最后你还是有时候会好声好气地说 如果我弄生气你 我也会知道自己做错了 去跟你道歉. 唯一一点我要你改变的是. 你. 当我误会的时候好好的快快的跟我解释. 而不是 : 我不要解释了 那样只会让我更误会更生气. 有误会说出来对吧? 我是怎样的人你也很清楚对吧. 甄倪啊.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姐妹. 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男朋友 有你在 . 比男生在还来的放心. 你就象是我的家人. 什么都叫你 你就像是我的姐姐, 什么都叫你 你就像是我的男朋友,什么都叫你 以前我伤害你有多深我知道. 现在也对你大声我也知道. 我会控制自己脾气. 真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你 承受到. 我可以说. 我很依赖你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 我会崩溃 我会哭. 我会哭到很凶. 然后要你回来. 记得吗? 你说你心有问题 我哭了. 我害怕. 你知道吗. 虽然我人多朋友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可是你就是我很在乎很重要的姐妹. 不能少了你. 很感谢. 我做错事情你会教我怎样做 很感谢. 我做对了事情你会为了我开心 很感谢. 我做了白痴的东西你会担心. 很感谢. 你没有放弃我们之前的友情.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 你还是一样承受着我那该死的性格跟脾气. 希望.你将来的路是美好的. 幸福的. 永远一定是姐妹. 我深信.我跟你会是吧. 感谢老天. 让我遇见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