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Follovers Charlie ^^♥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其实, 我一路来都想找一个 我一不开心 就可以陪我诉苦的人...

一不开心就在我身边让我开心的人

我.. 不会了...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结果还是给遗忘..

为什么? 在你们眼里 我可以有也可以没有

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不是美女 我知道.

朋友? 好冷淡 好陌生的名字

今年开始到底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朋友? 甄妮? 还有呢?

谁真的知道我的存在...

谁.. 好伤心. 可是我不能哭 . 我要冷静

是因为我不够好还是太好

全部就来忽略我的感想.

伤心的时候 却不知道我在伤心

知道了又怎样?

会来安慰吗? 不会的...

朋友? 好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