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Follovers Charlie ^^♥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莫名其妙, 今年真的很衰很衰很讨厌

我的不爽我不想告诉人...

我只想要好朋友很难吗?

千言万语对谁说.....

有 老婆 , 有晓慧 ,有甄倪 ,有彩琳..

不, 全部也说不了..

我不想说...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好吧 , 就是你们2个..

我之前对你们是如此的好.
结果呢?
你们讨厌我.
啊哈哈哈!! 不错很不错 非常不错!!

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所以我只把心事放在心里.....

姐妹也不说. 不是不把你当作姐妹

是因为我不想麻烦你们..

说了 烦恼还是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